品質政策

本公司一率採用兩種西方鋁錠(TOMAGO & PORTLAND),以維持本公司對品質方面不妥協的原則!

公司簡介

歷史沿革

1976年 成立於台南市歸仁區,由小型熔煉爐(產能約300kg per time),
     並手動澆鑄鋁棒。

1984年 遷廠至台南市仁德區,並新增大型熔煉爐兩具。

1995年 引進整組整廠設備:大型反射式熔煉爐*3
              均質爐(使用天然氣)*1
              自動澆鑄系統及模具組*1

公司特色

本公司專業生產優質鋁棒以滿足客戶的各項需求,尺寸2.5吋之鋁棒為本公司自豪之產品,可滿足配備多部小型擠型機之擠型廠的需求。

品質政策

本公司一率採用西方鋁錠(TOMAGO & PORTLAND)兩種,以維持本公司對品質方面不妥協的原則!

近期策略

本公司希望藉由擴充生產線的方式以提高高合金料號產品之產能,並兼顧客戶的各項需求,以期開拓高合金產品之市場。並計劃與合作夥伴由台灣生產後外銷的方式打入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市場,進而強化市佔率。

合作夥伴

本公司的合作夥伴為馬來西亞鋁業上市公司 A-RANK 及 LB Berhad,此二公司在馬國鋁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並為本公司於生產及銷售方面帶來莫大的助益。